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DC 漫威】宇宙错乱

DC漫威cp向同人【慎入ooc
Chapter.1

宇宙错乱
【cp:绿红 贱虫 超蝠 盾冬】ooc预警
RR的演员梗【饰演过死侍和绿灯的梗】
文案:
谁会高兴自己和男友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的第二天床上就躺着别人的男友?
虽然对方的男友也不差但还是自己被窝里的最好了。
但是!但是!嘿,不管在哪个宇宙请守规矩好么先生们?
【睡错人了?】
其实天还很早,对于两个在前一天晚上大干了一炮的小情侣来说,这个时间点起床简直是罪恶。喝了点小酒助兴,两个干柴烈火的年轻男人在酒精的作用下会做出什么还用说么?他们也无需顾忌什么,反正是正牌的男朋友,不睡难道当手办?
地板上是两个人前一天晚上胡乱丢弃的衣服,床单上也沾满了精液,说真的他们有必要收拾一下着该死的局面,但是不是现在,不是在两个人都还在困倦的时候。
哦,原则上来说是四个人。因为当他们醒来,会发现自己的枕边人成了另一个人的枕边人。好极了,还是在都没穿衣服的情况下。
有意思•••有意思极了
当Barry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本该就躺在自己身边的Green Lantern的时候,纵使是他的大脑在这个时候也当机了。
他在黑暗中沉默了很久,其实也没有很久,大概就五六秒那样,但是极速者,你懂的,他们总能在一秒的当机中想很多事情
然而,Hal Jordan这边就没那么幸运了。
Peter Benjamin Parker,我们年轻的超级英雄Spider-Man此刻就睡在咱们的宇宙城管身边。
某天忽然醒来,发现前一晚和自己上过床的男朋友变成了其他人我想换做是谁都会懵逼的。
感谢飞行员的良好习惯,Hal总是习惯起的比Barry早,誰让他有一个虽然身为极速者但是仍然会像普通人一样迟到的男朋友。
他习惯性伸出手想摸摸Barry柔软的金发,但是这次不是的,他看到了一团褐色的头发。
这不对•••难不成昨天晚上我喝酒和别人上了床?
他尴尬地推了推躺在他身边的•••未成年。上帝啊,他不会真喝多了上错人了吧,还是一个未成年?天,这个可真的是犯罪啊。
“wade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吗?”
男孩还带着倦意的声音低声抱怨道,Hal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表达这个噩耗
【嘿小朋友,叔叔昨天晚上喝多了把你当成了我男朋友打了一炮?】
【抱歉小朋友我睡错人了】
事实上Barry也非常尴尬,因为对面那位先生也醒了。这就不是他一个人炸的问题了,Hal的衣服还在地上,但是他的人和他的戒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位满是疤痕的先生。
“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Peter和wade同时爆了这句粗口,当然,Barry和Hal作为当事人之一同样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额,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穿衣服。对了,你成年了吗?”Hal看了看地上散落着的衣服,好极了没有一件是他的,可以暂时确认自己昨天晚上没有在这里留宿。
“你是谁?”Peter不为之所动,要知道神不知鬼不觉的带走wade基本上痴人说梦,而且还疑似凶手的人躺在自己身边睡了一夜,那这肇事者是不是脑子有病,所以他还没出手。
“Barry Allen,叫我Barry就好。”
“哥是Deadpool,你是超级英雄?”
死侍现在穿着他男朋友的衣服坐在他床边,上下打量他,在这样的目光注视下换上衣服的Barry开口说“很感谢你没有一醒来就和我动手,毕竟••••••”
Wade摊手“guy,其实哥是想用枪在你身上开几个洞来自,但是看看这里并没有枪或者可用的刀具”他挑挑眉“你的男朋友是个正人君子。”
“去他娘的正人君子,小朋友你男朋友不简单啊。”Hal看见床头柜上的枪械和武士刀,推翻了Peter的男朋友是个正常人的猜测。也对,现在的小年轻,总喜欢玩点刺激的。
“极速者?就像那个银色的小子一样?”wade赞叹道“真刺激,你一晚一次有多久?该不会就像你的速度那样吧。”
不管wade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物,一定是个英雄,各种方面的••••••
“Green Lantern?绿灯军团?真抱歉我们这里似乎并不存在所谓的什么正义联盟,只有复仇者联盟,不过•••••••”Peter思考了一下他记忆里还是否听说过有关Hal讲述的东西,然而,没有。“我觉得我该带你去见Mr. Stark”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人就是来自一个迥然不同的宇宙,假的那就是个可以扭送神盾局了。
大家都是超级英雄,相煎何太急啊。不要一见面就和大都会和哥谭那两位一样好吗?当然不用太担心Hal这边,Peter毕竟是一个不会杀人的超级英雄。Hal也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不会因为发生这种事情就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Deadpool?你知道这个速度的袭击对我来说没用的吧。”Barry接下往他后脑飞的水果刀,反手把它放回它该在的刀插里,他在厨房准备个早餐,已经陆陆续续收到来自这位其他宇宙来客的攻击,以及喋喋不休的满嘴跑火车。
“Barry,你的小男朋友和哥长得一模一样。”wade注意到他们两个的合照,金色头发的就是Barry,那个穿着飞行员皮甲的年轻男子无疑就是他的男朋友Hal Jordan。
“what?”
“你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wade摸了摸下巴“如果哥在这里,那么你的小男朋友去哪了?”
“我不知道,我以前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没有Barry的世界糟透了。”Hal在Peter的陪同下扫视了整个纽约。“说真的这很像大都会但是我知道不是,我该庆幸灯戒和能量提灯还在我这里,至少我还能是个Green Lantern”
“man,不得不说你的能力很酷。”Peter和Hal坐在他脑洞出来的沙发上,飘在纽约层起彼伏的高楼大厦中间。
“谢谢你小朋友,但是我更希望对我说这句话的人是Barry。”Hal几乎是带着控诉的语气“你知道吗有的时候他甚至不让我亲吻他,天地可鉴,我能为他出生入死他却连啵都不乐意和我打一个。”
“知道吗,你这语气挺像wade。对,我男朋友。”Peter再次强调“还有,我成年了,这已经是我第十二次提醒你了。”
“好吧小朋友,但是我还是得说一件事,灯戒告诉我有什么在接近我们,嗯是飞机?等会不太对,那看起来是••••蝙蝠战机?”Hal遥望着空中那黑色的小点,总没有什么比他莫名其妙地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宇宙好多了吧?
事实上,有的,当你期待这件事情不要发生的时候,请相信,它基本上会发生。
“Deadpool,关于你和Hal互换了宇宙的事情我想我必须要告诉我所在的组织,正义联盟。我想你应该和我一起去,我们都希望换回原来的宇宙不是吗。”
“当然,哥可舍不得哥的小蜘蛛。嗨极速者,这就是你的制服么?”wade看到Barry一秒换装的特殊技能“哇哦,你脱衣服的速度有穿衣服那么快吗?脱太快可就没有情趣了”
Barry正想开口说些什么,通讯频道里Superman的声音就打破了他对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的想法,没错,还能更糟点。
“所有正义联盟的成员,以最快速度到瞭望塔集合。Batman失踪了,具体情况等你们到了瞭望塔再进行说明。”
Hal现在很苦恼,非常苦恼,虽然在这里他找到了他的同伴,但是并没有让他心情感觉到好,不是Barry不开心。
“Batman,见到你很高兴,在其他宇宙见到熟人真是太棒了。”Hal飞到空中,同时也不忘把小蜘蛛拉上来。“Peter,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正义联盟的顾问,哥谭的暗夜英雄Batman。”
“你好Batman,我是Spider-Man。这里是纽约,欢迎来到我守护的城市。”
“你多大?有12岁吗?”Batman的声音透过变声器传递出来,他对这里的一切适应良好只是一个长得像大都会的城市,只不过没有Clark。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是我未成年?”Peter抱怨道“难不成要等我老态龙钟的时候你们才会觉得我是成年人。”
Hal现在只想知道Barry怎么样了,如果他也跟自己一样被带到了其他世界呢?“Batman,你怎么来到这里的?”
“我在抓捕罪犯,然后就看到一团白光,等光散去就在这里。很像大都会的城市。”蝙蝠低声问道“你呢?你怎么过来的。”
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各种意义上的。
“我突然感觉不到Batman的心跳,所以就去了哥谭,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线索,然后Mr. Pennyworth告诉我他搜索不到B的所在位置。再然后,就是Mr. Pennyworth让我来蝙蝠洞一趟,因为这位先生。”
James Barnes,也就是Winter Soldier,很多人视他为恶魔,但是Captain America,却依然不放弃他。
但是他现在坐在这里,和正义联盟的成员在瞭望塔。以及•••Deadpool。
“打扰一下你们这些超级英雄,哥和这个二战老兵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是不是可以认为就只有我们两个世界的人相互交换的位置?”Deadpool很是不安分地在大厅里转悠,从太空瞭望整个地球,这很好玩,虽然是其他宇宙的地球。
“James Barnes。” Bucky开口介绍自己的名字,他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之前在瓦坎达冰冻着,如果不是密封舱损坏我还处于冰冻状态。”
氪星之子对联盟众人解释道“这点我能证明,我赶到蝙蝠洞的时候Mr. Pennyworth正在帮他解除冰冻状态。”
Barry开口说“我今天早上醒来就看到Deadpool,Hal也失踪了。”
“早上醒来?”Wonder Woman笑说“好吧我知道了,那么你确定昨天晚上你是和Hal••••••”
“哥的小蜘蛛难道哥还会睡错?虽然你们的极速者品味不错找了个这么帅的男朋友。”
Barry尴尬地低声解释道“他和Hal长得一样,嗯没变成这样之前。”
谁都心急想要找回自己男朋友,即使是Captain America。


情敌er的脑洞文代发
大家快去勾搭她玩啊!@flash的跑步机

评论(3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